千年修得贫铀弹

本质i团解散就跑路(大概

NINEPERCENT告别演唱会开完了

哭了几个小时现在脑子还有点疼

九个人一起退场的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已经结束了但是团已经真真实实的解散了

稍稍值得庆幸的地方就是奶泡森没有像碗一样一个一个的与粉丝告别然后退场

我一直都是一个很念旧的人

追星喜欢追团甚至可以说自己算是个团婊

不能说真正的的做到对每个人都不偏不倚但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看到所有人都聚在一起的样子

不混饭圈不参与互撕理解毒唯但不苟同

团既然是团就有存在的意义也值得被喜欢

娱乐圈本身就是真真假假的世界

即使明知道出道名额基本上是内定的

真情实感嗑的cp也大概是假的

但是这种东西都无所谓的

无论是谁出道我都一样喜欢

Cp至少他们曾经甜过

每个人都值得被喜欢所以组成的团也值得被期待

这些都组成了我们青春里美好的回忆

偶练从播出到结束的时候高三的我并没有时间来关注这个节目

暑假的时候无聊才打开了这档节目然后就沉迷于各种选秀无法自拔

心里的意难平也越来越多

虽然说一切都是最好的选择

2018年确实可以称为偶像元年

我也天真的以为NPC或许会开创中国男团的未来

但是还是败给了现实环境资本操控

坤坤到现在还被全网黑长得俊因为毒唯避嫌

成员三三两两的参加各种节目全员合体的次数屈指可数

一年半期间只出两张专辑其中一张还是9人solo

看到快谢幕的时候从小鬼发言就开始暴风哭泣,到坤坤那才止住但看到彦俊流泪就又哭了

不后悔相遇,也曾好好珍惜

只可惜爱奇艺和爱豆世纪不做人

山外青山楼外楼,我的少年百分九

宝贝们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4)